第A25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完善权力清单 限额控制地方债
检方调查刘占滨自杀事件
银行新发理财收益归“4”
来海沧看大黄鸭 逛绿色爱心集市
高房价还能挺多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精制药董事长自杀身亡”追踪
检方调查刘占滨自杀事件
其妻患癌去年刚过世
 

N央广 京华时报

三精制药董事长刘占滨自杀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记者20日从黑龙江黑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已经成立领导小组调查刘占滨自杀事件,不日将向社会公布结果。

跨区调查 显示案件复杂

三精药业19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5月18日接获黑河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公司董事长刘占滨于5月16日被立案侦查。刘占滨5月18日在逊克县医院检查身体过程中,于三楼卫生间摆脱监护法警从窗户跃出坠地身亡。

三精制药注册地是在哈尔滨,为何对刘占滨立案调查的却是黑河市人民检察院?

对此,黑河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叶波表示,对刘占滨的调查是黑龙江省检察院指派的,关于具体调查的原因他本人并不知情。他同时称,对刘占滨的调查很久前就开始了,而不是三精制药公告中披露的5月16日。

有律师称,刘占滨被跨区调查显示出这个案件的复杂性,而他的自杀让整个事件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为妻治病 花去大量积蓄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刘占滨的妻子多年前就患有癌症,刘多年来为其妻寻医问药,花去大量积蓄,去年其妻刚刚过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