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3600人今年在闽“异地高考”
六一节统一买书包 家长有争议
“丘成桐中学物理奖”竞赛将启动
福建师范大学:今年拟在省内招4239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红旗幼儿园
六一节统一买书包 家长有争议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六一节快到了,幼儿园要家长交50元,给孩子统一买书包和服装,我觉得没必要。”近日,一位家长向本报968111反映,福州红旗幼儿园的生源以外来工子女为主,对于这样的活动收费家长们有争议。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福州福飞北路旁的红旗幼儿园。在幼儿园的通知栏上写着:“各位家长:本园于5月30日举行‘六一’庆祝活动,请每个幼儿交纳50元到各班老师处,谢谢配合!”正值幼儿园即将放学,记者随机采访了8位幼儿家长,其中5位家长对于幼儿园的做法表示理解。家长黄先生表示:“六一节搞些庆祝活动也是应该的。”但也有家长认为,一个学年都快结束了,再统一买书包有些浪费。

红旗幼儿园的一位负责人表示,50元主要用在“六一节”庆祝活动中,包括安排用餐、组织表演节目、赠送书包和服装等。“之前,我们的儿童节活动只是简单地发些糖果,就有家长觉得太单调了。”这位负责人说,所以他们效仿了周边一些幼儿园的做法,园方还要再补贴一部分费用,没有赚钱。“这不是强制的,家长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这位负责人表示。对此,一位孩子的奶奶认为,如果家长不交钱,到时候孩子拿不到礼物,肯定会伤心的。

感谢一女士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