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通用制造获得“强大背书”
上海大众位居高满意度行列
公车改革对车市影响几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大众位居高满意度行列
“2014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结果发布
 

据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公布的2014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结果显示,上海大众VW品牌以746分的成绩在主流车细分市场排名第四,较去年跃升两个名次,实现了销售满意度的显著提升,并以大幅优势领先行业平均水平,位居高满意度汽车品牌行列。

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由J.D.Power亚太公司于2001年创办,其调研数据在业内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SSI通过“开始购车经历、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过程和交车过程”这五方面因素展开调研分析,考核汽车品牌的总体满意度,是衡量汽车品牌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上海大众VW品牌在SSI的排名中稳步提升,说明其根植于心的用户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正赢得越来越多专业机构和消费者的认可。

目前,上海大众VW品牌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分布最广、布点最密的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各服务网点以专业化、高水平的服务标准和富有执行力的服务团队,快速、便捷、全面地满足消费者日常各项汽车服务需求,为车主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2014年正值企业30周年,上海大众VW品牌将秉持“用心、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实现对产品和服务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 (小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