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桥边烧烤屡禁不止
小区门口积水严重 居民踩砖头进出
兔子“住”居民楼 臭味熏坏四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门口积水严重 居民踩砖头进出

近30米的道路上积水约15厘米深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马俊杰 文/图

海都讯 近日,莆田市区夜间连续出现降水,西洙安置房小区的居民吴先生向本报反映,小区入口处百米道路凹凸不平,一到下雨天就要形成近30米的“洪涝区”,居民只能踩着砖头蹚水进出。荔城区拱辰街道办表示将到现场查看。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市区迎宾大道旁的西洙安置房小区,居民吴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入口处有一条大约100米长的道路与迎宾大道辅道相连,原本是方便居民出行,可没想到成了一条难行的水路。记者看到,这段路面并不平整,中间大约30米长的一段路面比两侧低矮,一下雨就积水。记者沿路寻找,并没有找到下水井盖。

吴先生说,积水大约有15厘米深,车子一开过水花四溅。大人不敢让孩子自己走,就怕脚滑摔进水里。“积水深的时候,居民们要铺上砖头才可以走。”居民们都希望这种现象能尽快得到改善。

记者随后向荔城区拱辰街道办反映了这个问题。工作人员表示该道路修建时并不会不平整。“小区所在地原本是一块农田,土质较松。”他推测,可能是由于地基凹陷或是大车轧过,导致路面不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道路一侧就是一条河道,雨水将直接排入河中,只是排水时间比较缓慢。工作人员表示将前往现场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