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某大学“恋爱条例”走红
公交上捡iPhone 网友微博寻失主
失主发微博 劝“取钱者”还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上捡iPhone 网友微博寻失主

 

海都讯 昨日下午,福州一位女网友乘坐118路公交车时捡到一部iPhone(如图),交给了公交车驾驶员,并通过微博寻找失主。记者随后联系上了118路公交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下午2点多,确实有位乘客捡到了一部iPhone,交给了闽AY7181车的驾驶员聂师傅。聂师傅回到118路鹤林公交总站后,把iPhone上交车队。聂师傅说,拾金不昧的是两个年轻女生。

由于这部iPhone设有密码,车队的工作人员也打不开。直到昨晚8点半,他们才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对方说自己是失主的丈夫。工作人员说,已经同这名男子约定,让他今日携带失主的身份证、购买凭证等,到118路鹤林公交总站认领。(吴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