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文娱/星闻·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戴玉强送你20张门票 “听我解说高大上歌剧”
年过七旬不服老 顾培幼10月2日奏琵琶
美版《甄嬛传》大幅删减 “安陵容”担心被除名
《亲爱的》首日1200万票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版《甄嬛传》大幅删减 “安陵容”担心被除名

陶昕然因“安陵容”一角走红
 

N南娱

海都讯 四年过去了,《甄嬛传》依然是国内荧屏的“重播神器”,争议已久的美版《甄嬛传》近日因为孙俪补拍老年时期的镜头而再度走红。日前,传出原本76集的长剧将被剪辑成6集各90分钟的电影,一些人物角色可能直接删除。对此,在剧中演安陵容的陶昕然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考虑到美国人的欣赏口味以及美籍华人的接受程度,美版《甄嬛传》确实将做出大幅删减,她也担心美版《甄嬛传》里,没有了“安陵容”。

陶昕然表示并不知情美版《甄嬛传》将如何剪辑:“制片方是高度保密的,作为演员,我们并不知道故事会如何进行编辑。但是对于安陵容这个角色,我还是有感情的,因为她给了我很多实现梦想的机会,哪怕镜头会少,我还是希望她能亮相美国银屏。”她分析道,美版《甄嬛传》剧长缩减必然会剪掉不少戏份:“这个我认为没有异议,但是我还是有私心,希望能够多一点表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