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土豪大叔贴钱当义工
因如厕琐事 小区两任保安起冲突
一楼挖地半米 楼上心慌慌
洗车店被堵 店员喷漆禁停车
消防通道被车堵 业主揪心
荷花新村内 有人给树“剃头”
小区垃圾分类赛小孩胜大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如厕琐事 小区两任保安起冲突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张燕

海都讯上周六,福州道山西路柳东新村现任保安老李,在如厕时和小区前任保安赵某发生冲突,双方都动了手。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老李左半边眼眶还是淤青的。他说,事发当天下午1点左右,他正在门卫室边上的公厕方便,赵某刚好准备方便,发现老李没关好门,就说了他几句。言语中,双方火气都上来了,矛盾升级到肢体冲突。老李说,双方矛盾由来已久,他是3月份接手做小区保安的,平时也住在这里。但赵某三番两次“找茬”,让他觉得工作难做。

赵某在冲突中面颊也被划伤,对于冲突的起因,赵某说,是老李如厕时总不关好门,他的妻子好几次遇到,场面非常尴尬,他多次提醒,但老李始终我行我素,有故意“骚扰”的嫌疑。

小区居民黄女士说,老李为人老实,工作半年来从未惹是生非,工作也还尽责。而赵某在职期间,经常在外面打牌,本职工作没有做好,居民对此颇有怨言。

柳河社区居委会张主任说,在了解到居民对赵某的评价后,今年3月份社区决定另聘保安。但他离职后,仍然租住在小区的柴火间里,当时社区也同意他和老李共同使用小区大院里那间公厕,谁知道后面就出现了一系列矛盾。

赵某则称,他是主动离职的,在这里干了六七年,就最后一两个月工作消极,并不像居民所说的那样长期偷懒。

昨日上午,在南街派出所协调后,双方同意相互赔偿医药费。

感谢黄女士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