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汽车上路 配套需完善
东亚银行落地福州
腌菜咋成了违禁品
厦航7.5亿元收购河北航空
闽导游报考人数 比降两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亚银行落地福州

 

N海都记者 周锡银

海都讯 昨日,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东亚银行在福州成功落地,至此,福建省(不含厦门)共有4家外资银行分行、1家外国银行分行,分别为:恒生银行(福州)、渣打银行(福州)、东亚银行(福州)、集友银行(福州)、菲律宾首都银行(泉州)。

据介绍,东亚银行福州分行目前仅针对企业银行客户,暂未推出个人银行业务。

记者从福建银监局了解到,目前,汇丰银行福州分行和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彰化银行福州分行,都已获银监会批筹,华南银行福州分行、台湾第一商业银行厦门分行筹建申请已提交银监会。

福建银监局表示,今年总共有4家台资银行申请到福建设立分支机构,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也显示福建在对台金融合作方面的优势逐渐发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