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贷新政已落地 榕利率无望降七折
世欧王庄私人酒殿,40平方米精装首付5万起
答疑解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欧王庄私人酒殿,40平方米精装首付5万起

世欧王庄私人酒殿效果图
 

市场上丰富多样的投资产品令人眼花缭乱,但对投资者而言,不动产仍是首要选择,其高保值增值性是其他投资品无法比拟的。近期由世欧王庄与途家联合推出的斯维登·私人酒殿强力入市,填补了福州中央商圈全托管式物业投资的空白。

全程托管

预计年收益8%~10%

途家,全球顶级度假公寓在线平台,其经营模式脱胎于美国的homeAway,在homeAway房屋交换的基础上,加入业主自住之外的托管服务。途家为世欧王庄私人酒殿提供高品质管家服务,免去业主维护房屋的后顾之忧,保持物业的最佳状态。业主同时享受途家开放式租约托管服务,房产变优质资产,五五分成,预计年收益8%~10%。

首付5万起

超低门槛全民投资

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小额投资者都面临着难题:投资品种类少,选择面窄,回报率低……市面上现有的不动产投资品,如写字楼、SOHO,且不论其投资回报,动辄百万的投资门槛就将其拒之门外。

世欧王庄私人酒殿,首付5万起,余款可实施贷款。超低门槛,全民皆可投资。低成本入手市中心托管式产权酒店物业,钱生钱良性循环,坐享超高投资回报。

主题精装

天际私密奢华酒殿

主题酒店以其鲜明个性及超强体验感,逐渐成为酒店主流消费群体首要选择。世欧王庄私人酒殿,定制式主题精装,每一层尊享不同主题设计,囊括迪拜奢华主题、巴黎浪漫主题等,移步换景,别有洞天。

位于56层云端高处的世欧王庄私人酒殿,登顶市中心商务高峰。近200米高空视野开阔无遮挡,私人空间私密性十足,必将拥有强大的吸客能力,世欧王庄私人酒殿的物业价值也将得以迅速攀升。

中心商圈

多重优势保障收益

世欧王庄私人酒殿,于世界级奢生活平台之上,坐拥162万㎡应有尽有之城,其得天独厚的优势也为业主收益提供多重保障:

位于稀缺的中心地段,以其保值增值、抗跌性强的特性,成为众多置业者首选,增值潜力巨大;30万㎡世欧广场购物中心年底开业,如此高端配套为福州独有;海西首席慢艺术街区,深度体验型消费迎合城市精英阶层的消费新需求;世欧广场800余户品牌商家,每年商务往来需求旺盛,5000户千万级王庄业主,客房需求不可估量……以上这些多重优势保障超高入住率,也就保障了业主稳定的投资回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