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误捕候鸟 市场贩卖被抓
假扮大学舍友骗走女白领两千
深夜无证练车 踩油门撞民房
借车给醉酒朋友枉送了一条人命
“客户”索钱打点业务员险被骗
汇错60万,4个月后才发现?
诬陷朋友诈骗被判7个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户”索钱打点业务员险被骗

 

N海都记者 周德庆

海都讯“您的货质量有问题,赶快准备点钱打点一下。”“客户”一再催钱,福州小邱生了疑心,昨日他打电话核实,才发现这是骗局。

小邱是一名业务员,前天下午3点多,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知道他的姓和业务范围。聊着聊着,对方很严肃地说:“货出问题了,赶快来福清面谈。”因对方说得有板有眼,小邱深信不疑。

昨天上午,在赶去福清的路上,小邱又接到对方的短信称,“领导正在检查,赶快准备两个信封,打点一下。”很快对方又称,人多嘴杂,当场送钱不合适,还是转账吧。

对方发来银行账号后,一再追问小邱身上的现金和卡里的余额。小邱起疑心了,打电话给这名“客户”的座机号码,一问根本就没这回事。“对方发了两个银行账户给我,要我转7000元。”小邱说,识破骗局后,他报了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