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疼痛七年求医 最后百元根治
依伯内脏全长反 患病才知是“镜面人”
泉州依姐天天削莴笋 拇指变“扳机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伯内脏全长反 患病才知是“镜面人”
陈依伯最近半年来,胃部常常隐隐作痛,无法正常干农活。上个月,依伯和家人来到福州市一医院检查,影像资料显示陈依伯的身体构造异于常人,他的心脏、肝脏、脾脏等全部内脏器官
 

N海都记者 李熙慧

海都讯 61岁的闽侯人陈依伯上个月反复肚子疼,来医院检查后发现自己竟然是器官全部长反的“镜面人”。

位置与正常人相反,陈依伯被诊断为罕见的“镜面人”。术前检查结果显示,陈依伯还得了胃癌,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目前陈依伯已动完手术出院。

据了解,全内脏反位是一种罕见的先天性畸形,目前发病原因不明,有研究认为全内脏反位可能是一种常染色体性隐性遗传性疾病。但患者除相关脏器位置异常外,其功能可完全正常,不影响患者生活和寿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