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冬枣维C含量是苹果的70倍
刀刮后挡风玻璃除膜?
网团“十八盘私家菜”市民欲开发票遭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刀刮后挡风玻璃除膜?
业内称,如此做会损坏除雾线;车主质疑闽侯上街丰骏福瑞汽车4S店不专业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因对新车贴膜效果不满意,车主将车送往4S店重贴膜,维修师傅用刀将贴膜刮下。事后车主才从其他维修店得知,汽车后挡风玻璃不适合用刀刮,随后双方产生了纠纷。日前,福州车主涂女士向海都报反映了自己的遭遇。事后车行也愿意修复玻璃,并补偿5000元,但对员工操作问题不做解释。

据介绍,前几天涂女士在闽侯上街的丰骏福瑞汽车4S店买了一款新福克斯,售价13万多元。13日,她将新车停在店里做了贴膜,当天下午去取的时候,发现后挡风玻璃的贴膜有气泡。涂女士要求重新贴膜,当时师傅就拿刀直接在玻璃上刮下贴膜。由于当时已经很晚了,涂女士就让师傅把膜给自己贴。14日,涂女士去别的汽车服务店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她,后挡风玻璃已经被刀刮花了,损伤了除雾线。涂女士还被告知,正规的4S店完全可以正常处理贴膜胶的情况,不应该用刀刮。

随后,涂女士找丰骏福瑞汽车4S店交涉,4S店开始说重贴,后来说换玻璃。涂女士认为,新车才买了几天就要换玻璃,无法接受,想要换一辆新车,不过,遭到店方拒绝。

昨日,记者联系了丰骏福瑞汽车4S店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店方愿意修复车窗并做出一定补偿。记者提到为何维修员会用刀刮后挡风玻璃除膜时,陈先生不愿做出解释。

“通常用除膜泡沫就可以清除后挡风玻璃的膜了,这应该属于常识。”记者向一名有近10年车辆维修经验的林先生核实,他表示,用刀刮车窗除膜没有太大问题,但后挡风玻璃不适合用刀刮,由于有用于除雾气的导热线凸出,用刀刮会造成损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闽侯工商局了解到,经调解,4S店同意为涂女士修复车窗,并补偿5000元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