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悄然出现“陪跑族”每小时收费15~30元不等
抽中一等奖送金佛 却要先买玉镯
iPhone6行货上市在即 榕商家不敢进水货
福州人赌翡翠 原石增值数十倍
省旅游局昨发出紧急安全提示 猎奇旅游活动不能涉险
剪UIM卡把翼卡通钱包剪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抽中一等奖送金佛 却要先买玉镯

 

N通讯员 陈昶晔 张莉 林帅 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明明说是免费赠送,怎么还要先购买再赠送?”近日,福州消费者林先生回到家中看着自己花400元买来的玉镯,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10月7日,林先生到晋安区五里亭沃尔玛超市购物,结账完走到门口时,一位女士过来告诉他凭超市购物小票可以抽奖赠送礼品。该女士拿过林先生手中的购物小票一看,就说他的号码中了一等奖,可以免费获赠一个金佛。但当林先生向该女士领取金佛时,该女士却说需要先到店里购买一个玉镯才能领取金佛。于是林先生跟着该女士到了商场一楼的绿玉珠专柜,专柜销售人员指定林先生购买标价500元的玉镯,并告诉林先生,现在店里做优惠活动,凭购物小票可以减价100元,只要付400元即可。林先生见玉镯价格不算太昂贵,还能享受优惠,没多想就买下了。

林先生拿着新买的玉镯和一等奖奖品小金佛离开商场,可心里总觉得蹊跷,于是找到开玉器店的朋友,让朋友帮忙看看这玉镯质量如何。不料朋友说这玉镯品质低劣,也就值个一百多元。金佛更不用说了,就是廉价的小玩意儿。林先生这才恍然大悟,觉得自己掉进了销售陷阱,高价买了两件“便宜货”。

林先生返回店里要求退货,商家却表示玉镯本身没有质量问题,都具有相关珠宝鉴定证书,并且当时是林先生自愿购买的,不能给予退货。回到家中林先生越想越不是滋味,于是拨打了12315投诉。接到投诉后,晋安区消委会工作人员联系双方了解情况。经调解,商家最终同意林先生退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