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悄然出现“陪跑族”每小时收费15~30元不等
抽中一等奖送金佛 却要先买玉镯
iPhone6行货上市在即 榕商家不敢进水货
福州人赌翡翠 原石增值数十倍
省旅游局昨发出紧急安全提示 猎奇旅游活动不能涉险
剪UIM卡把翼卡通钱包剪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iPhone6行货上市在即 榕商家不敢进水货

 

N海都记者 陈蓉

海都讯 随着行货iPhone6发售在即,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大利嘉数码市场发现,港版水货iPhone6价格暴跌,从高峰的上万元如今已腰斩到5000元,而商家们也从抢货抢卖到不敢进货,甚至有的商家已改卖二手iPhone5S。

“只有几天行货就上市了,水货卖不动,大家都在观望。”采访中,在大利嘉从事手机销售的创源数码店长朱先生告诉记者,iPhone6的水货商,现在日子不大好过,大家不敢备货,只是希望前期库存能尽快销售掉。

朱先生称,行货上市在即,以及三大运营商的合约机也在推出,白领消费者都在观望,目前市场上的水货买的人十分有限。

抽象数码店王经理告诉记者,由于iPhone6的价格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还是高高在上,而iPhone5S跟iPhone6之间,其机型和性能差距不会太遥远,但是价格至少差距千元以上,所以这段时间,买iPhone5S的人反而多了,而价格较国庆前还上涨了100~200元,目前还维持在4000元上下波动。

“不仅如此,二手iPhone5S的市场也很火爆。”在大利嘉从事手机回收的小刘称,每到新机上市,不少机主就会淘汰二手旧机,而这一波换机潮,将给二手商们带来不少商机。目前二手iPhone5S根据成色不同,回收价在2000~3000元之间,一旦碰上好的买主,二手商们少的挣100~200元,多则挣300~500元,有的二手商一天可以卖出十几台。小刘还表示,不少水货商也看到了二手商机,纷纷在店内推出服务,如旧机可直接折价、补差价就能换新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