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悄然出现“陪跑族”每小时收费15~30元不等
抽中一等奖送金佛 却要先买玉镯
iPhone6行货上市在即 榕商家不敢进水货
福州人赌翡翠 原石增值数十倍
省旅游局昨发出紧急安全提示 猎奇旅游活动不能涉险
剪UIM卡把翼卡通钱包剪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旅游局昨发出紧急安全提示 猎奇旅游活动不能涉险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福建省旅游局发出紧急安全提示,参加自发旅游、探险旅游、猎奇旅游活动的游客,一定要关注海岸边,以及沿江、沿湖等自然灾害易发地;市民出游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涉险。

10月12日上午,平潭澳前镇猴研岛附近村民七人结伴到猴研岛游玩。游玩归来时,受涨潮影响,浪涛汹涌,道路湿滑,坐在电动车走在前面的一名4岁孩童和他的表伯父连人带车不慎被卷入海中,孩子的伯父冲下海救援却被大浪打回岸边。其余四人只好挤在一块礁石上等待救援。12点左右,当地边防接到报警电话,紧急出动,立即联系平潭海事局和东海救助局等单位共同救援。12点40分左右,直升机赶到,使用吊索将四名被困人员逐一吊回岸边,并在附近海域继续搜索两名失踪人员。截至13日上午,两名失踪人员尸体均已找到。

我省海岸线长,沿岸岛礁、悬崖峭壁较多,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这些区域存在危险系数高,安全较难管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