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NBA少打4分钟 如何?
励志 日本后卫1.67米登陆NBA
矛盾 香港拳王想以法服人却当街劈人
撞衫 CBA季前赛两队同穿白球衣
姚明:NBA已有中国老板
何雯娜 为奥运不考虑结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励志 日本后卫1.67米登陆NBA

 

N小禾

海都讯 NBA赛场上很可能再出现一位亚洲人的面孔!北京时间昨日消息,ESPN报道,小牛队接近签下日本控球后卫富坚勇树,双方签约的一些文书即将完成。值得一提的是,21岁的富坚勇树的身高只有1.67米,今年夏季联赛小牛对黄蜂的比赛中,他在12分钟里砍下了11分。

按照小牛队的计划,富坚勇树将随球队征战完剩余的季前赛,然后加盟小牛队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得克萨斯传奇队。“这将是一段伟大的经历。”富坚勇树说。在和小牛队签约之后,一旦富坚勇树被小牛队裁员,那么传奇队就会自动获得他的签约权。

富坚勇树是第四位登陆NBA的日本球员,而田卧勇太(2004-2005赛季)是迄今为止唯一打过NBA常规赛比赛的日本球员。富坚勇树在传球、外线控球及切入等方面均有很高的水准,被称为“会投外线的田卧勇太”。

此前一个半赛季,富坚勇树在日本BJ联赛的Happi⁃nets队打球,其间他场均得到13.8分、6.5次助攻和1.1个抢断,还成为BJ联赛全明星赛的MVP。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