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财经·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BB霜专柜价358元 仿品批发25元
云南征地冲突引数百人械斗
地价快“见底”了?
9月用电量增2.7%
“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尘埃落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价快“见底”了?
三季度住宅地价增速明显回落
 

国土资源部16日公布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三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综合地价环比增速为0.78%,连续三个季度放缓,较上一季度下降0.58个百分点。与商服、工业相比,住宅地价环比增速回落幅度最为明显。

分析:全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项目负责人、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表示,现在市场调整尚不能说“到底”。但这个“底”不仅指“价格底”,还有正常市场机制形成的“基本底”。

赵松说,自6月底呼和浩特市取消“限购”,至9月底,仅一线城市及三亚等5市仍在“坚守”。但这些“去行政化干预”政策未引起市场急剧反弹,仅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区域市场平稳。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