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瓜籽瓜肚内发芽
每年只聚仨月 她总拉老公拍写真
找不找女儿 他们很纠结
好儿媳 常给婆婆按摩
千个海蛎壳 直接丢马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年只聚仨月 她总拉老公拍写真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海都讯 福州的林红(化名)是名空姐,1.7米多的高个,苗条的身材。前几年,她和一位在国外的华人结了婚。结婚后,她和老公一直过着牛郎织女的生活,一年只相聚一次。短暂的日子里,林红总会拉着老公拍组纪念照,记录下这段美好时光。

近日,记者在福州的一家影楼偶遇了林红,她正翻着影集,询问着拍纪念照的事宜。林红说,她的老公在加拿大工作,每年有一次探亲假,12月到春节都会在福州过。老公再过两个月就要回国了,她天天掰着手指算时间,希望能早点见到老公。

这几天,她开始安排老公在福州的行程,总的宗旨就是让老公吃好喝好玩好。每年,她都要和老公一起拍一套纪念照,一来可以记录下美好时光,二来可以在老公不在身边时拿出来看看。所以,林红对于拍纪念照很重视,从化妆到服装到造型,她都要精挑细选。

在聊天中,记者得知林红的丈夫对她很好,对于她的要求从来都是有求必应的。林红说,她曾经提出要去加拿大看望老公,但老公总是推辞,说自己马上就回来了,再忍一忍就好。所以,她一直没能成行,而每年三个月左右的相聚时光显得格外宝贵。这些年,婆婆还给他们下了“圣旨”,催着要孩子,这让林红有点烦。“相聚的时间只有几个月,要怀上孩子还得靠运气,”林红说,今年其他的项目得放一放,要把“造人”当成最重要的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