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隔壁总半夜鸡叫 居民快崩溃
为给电动车充电 居民满天拉电线
嫌停车位离家太近 居民抹掉停车线
拒交巨额水耗 屡收停水通牒
居民凑钱 救活烂尾电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嫌停车位离家太近 居民抹掉停车线
/图
方女士将停车线抹去,还用旧车占位防止机动车停放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张燕 文

海都讯 本月初,福州鼓楼区西洪路366号西洪新村引进新物业后,刚完成停车位划定。但5号楼一楼住户认为,新划定的3个车位在自家阳台、卧室投影范围内,肯定会有尾气、噪音等影响,于是将车位线全部抹去。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小区5号楼,楼下新划定的3个车位线的黄线上覆盖着一层水泥,模糊不清,车位上还横停着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防止车辆停放。记者辗转了解到,停车线是5号楼一楼住户方女士抹去的,因为她觉得停车位会影响到她家的起居生活。

方女士说,3个停车位刚好位于她家阳台和卧室阴影范围之内,那里原本是绿地,后来有车子在那停车,但没有离她家太近。现在,新划定的车位和她家阳台直线距离不过3米。前天深夜,一辆外来车辆停在她家阳台外的停车位上,车上音响声巨大,严重影响家人休息。“我建议车位往楼间过道移,这样既不妨碍通行,也不影响车子停放的数量,但物业没有采纳。”方女士告诉记者,她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车位远离她家阳台,并且只能让5号楼居民的车子停放。

小区物业朱主任说,其他栋楼下面也划了车位,唯独方女士家有意见。物业、社区都曾多次沟通,划线时还遭到了阻挠。洪山镇凤凰池社区居民委员会林书记表示会继续帮忙协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