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财经·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34亿张银行卡换“芯”需百亿
微信上海机房“抽搐” 部分用户一度无法使用
法外长邀马云投资法国 盯上中国网购市场
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或减至两年
台湾举办村落文化节 守护民俗技艺不断层
大陆航空公司 首招台湾空服员
台防务部门裁军 金门10万阿兵哥只剩40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陆航空公司 首招台湾空服员

 

N海都驻台记者 陈金兰

海都讯 明年初,大陆客机上将出现温柔甜美的台湾空姐。昨日,大陆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台北宣布,将在台湾招募大批空服员。据悉,这是两岸自2008年12月直航以来,首家在台招募空服员的大陆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台湾分公司首席代表汪束雨说,这次招募台湾空服员,不限年龄、性别与专业,录取人数无上限。除了要求大专院校毕业外,英语能力需要达到台湾分级检定测验中级(含)以上程度。

“台湾服务业水准高,富亲和力,这是我们招募台湾空服员的最主要原因。”汪束雨说。

汪束雨说,受训并带飞合格的台湾空服员,将优先安排服务台北、桃园、高雄等台湾航点往返大陆航班,最快有望在明年飞上蓝天。

据悉,台湾空服员的待遇将比照台湾的同业标准,平均月薪5万元新台币以上并享有其他大陆津贴,同时需签5年合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