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寂寞巴士别只靠“公交激活”
□追评1+1
已婚土豪女爱保安 畸情当真爱?
扬尘费来了 扬尘会走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已婚土豪女爱保安 畸情当真爱?

 

背景:180多平方米的房子,家里一人一辆豪车,零花钱以超过5位数计算,家住福州一高档小区的胡辉怎么也想不通,这还是拴不住妻子的心——妻子和小区一名90后保安交往了几个月,自己苦劝,依旧无法让双方分开。(详见本报昨日A43版)

不去指指点点

宁拆十座庙,不坏一桩婚。作为旁观者,我们不便多说什么。如果说婚姻是围城,里面的人怎么想,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倘若我们图个说个痛快,指指点点,胡氏夫妇一旦被口水淹没,他们作出的选择很可能就违背了自己真实的意愿,被他人的议论“绑架”而偏离方向。

即使真有一天,他们分开了,也请尊重他们的选择。不清楚内情,那就保持沉默,不去误伤别人的幸福。(倪恒虎北京)

只求畸恋忘了爱

已婚“土豪女”竟恋上90后帅保安,可以说是为畸恋忘了爱。老公当然有缺点,生意忙忽略了老婆的感受。但毕竟爱情与婚姻,须建于一定的经济基础之上。她既舍不得条件好的家,又想玩感情游戏,终会受伤。若说夫妻都有心理问题,土豪女病更重——其实,只需让她服一剂残酷的“现实药”,就会深知人情冷暖与现实炎凉。不信,她跟小保安到一陌生城市,试试到底什么叫一辈子。(陈怀瑜安徽)

别把老婆当花瓶

这个丈夫苦劝出轨的妻子,这固然有一心维系家庭的因素,但更重要的可能还是他接受不了现实——自己美丽大方的妻子居然会看上一个保安。实际上,出现这种情况,错就错在丈夫把自己妻子当花瓶,以为只要花钱供好她就可以不闻不问、万事大吉了,殊不知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感情沟通和交流。所以,做丈夫的千万别把老婆当花瓶,或者千万别娶花瓶当老婆,而要想想什么才是婚姻最坚实的基础。  (李世荣南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