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遭贼业主捐狗当巡逻犬
单元楼道口前成停车位
僵尸车成老鼠窝
三成业主不交费 逼走物业
面包店开业高音叫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元楼道口前成停车位
车尾距铁门仅半米,居民进出受阻
楼道口划定了车位,铁门无法完全打开,居民进出受阻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文/图

海都讯 福州仓山程埔大厦楼道口前被划为停车位,只要停有车辆,楼道铁门就无法完全打开,居民进出也会受阻。一年多来,居民曾多次和物业反映相关情况,但都没有结果。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大厦一单元楼道口,门外停着一部黑色小车,车尾离铁门仅有半米距离,居民进出时,铁门无法完全打开,拿大件物品的居民只能从地下停车场绕行。

小区多位居民表示,停车位已经划定了一年,还对外收费,大厦楼下的车位是小区红线范围,大厦业委会还没有正式成立,物业划定车位也未曾征询过居民的意见。

随后,记者联系了大厦物业楼管员黄某。她介绍大厦底下三层都是商业用途,居民反映的问题,她不了解。至于领导办公室电话,她不是很清楚。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又多次拨打黄某电话,但对方均未接听。

居民陈先生认为,大厦位于师大学生街商圈,每天楼下都停满了车辆,楼道口几乎就没有通畅过,万一遇到火情,楼道铁门无法完全打开,居民疏散都会受到影响。

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佘雷律师介绍,大厦红线范围内的场地要改变用途,必须经过业主大会讨论,在没有业委会的情况下,物业必须以召开业主大会或书面征求业主意见的形式,征得三分之二以上有效表决权的业主同意后方可通过,建议大厦居民向区房管局反映相关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