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遭贼业主捐狗当巡逻犬
单元楼道口前成停车位
僵尸车成老鼠窝
三成业主不交费 逼走物业
面包店开业高音叫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僵尸车成老鼠窝

 

N海都记者 陈钟兰

海都讯 近日,福州一市民拨打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鼓楼区泉塘小区3号楼后面,有几个停车位,但被两辆僵尸车给占了一年多,而且僵尸车还成了老鼠窝,天黑时常有老鼠从车里钻出,咬坏居民家的纱窗。

在泉塘小区3号楼北侧,

有一片空地,约莫20平方米,上面停着3辆车,其中一辆是完好的面包车,另外两辆则是居民所指的僵尸车。这两辆车车轮全瘪了,车身布满了厚厚尘垢,其中一辆银色僵尸车的后挡风玻璃还破损了。

小区居民说,这两辆僵尸车已经停在这里一年多了,从没挪动过,小区本来停车位就紧张,大伙对此已经很不满,再加上老鼠经常从垃圾堆里叼来垃圾往车里放,久而久之这两辆僵尸车便成了老鼠窝,去年年中,还有人从里面掏出了一窝小老鼠。

天元社区陈主任说,目前已跟社区警务室反映,也已跟车主联系上了,车主表示这两天就会将车子挪走。

感谢一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