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速路驾车撞护栏 骗保获刑
大货车路口急拐弯 甩出数根水泥管桩
福安百年红豆杉屏风被盗
“老顾客”用镀金链 骗走金店老板万元
清扫路面起纠纷 环卫工受伤
藏毒车天窗 毒贩落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货车路口急拐弯 甩出数根水泥管桩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海都讯 正在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甩下几根水泥管桩。昨天中午12点多,在马尾区魁岐路与宗棠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这样一幕,所幸无人员伤亡。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看到一辆大型平板货车停在路口斑马线附近,车上满载着水泥管桩。路面上,掉落着几根巨大的水泥管桩,有的管桩已经砸断,几乎将路口堵住。此时,货车司机正在打电话找吊车,“听司机说,当时车子拐弯,可能是拐得太急了,巨大的惯性让管桩往下掉,捆扎的绳子断了,砸到路上。”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路口附近有小学和中学,每天都有不少孩子从路口上下学,“还好当时路上没有人和车子,没有出大事。”随后,吊车赶到,将路面上的水泥管桩吊运走。

感谢王先生提供照片和线索,奖励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