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火车站风雨廊投用
黄石敬老院国庆前完工
筱塘、月塘开划“单行标线”
湄洲岛拟招10名讲解员
正月初三 湄洲岛看灯会去
湄洲岛将办“沙滩音乐季”
4部客运班车被停运五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湄洲岛拟招10名讲解员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湄洲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拟招聘10名景区讲解员,想要报名的要抓紧了。

此次招聘的景区讲解员,男女不限。女性身高要求158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25周岁以下。要求相貌端庄,吃苦耐劳,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普通话标准,能服务湄洲岛工作5年以上。要求具有中专(含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导游服务专业及具有国导证者优先,湄洲岛户籍者优先考虑。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投递和现场报名二选一的方式。应聘者可以邮件方式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业务能力的材料发送至mzdlyj@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应聘岗位”。现场报名地址为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103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