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湃邀您拍年俗年味
与家人怄气 他撞坏姐夫车
跳江女子 你的亲人在哪里?
全国青运会拳击赛事场馆 主体完工
龙岩原副市长卢泉昌被公诉
男孩攀爬高压塔 不幸触电身亡
创业达人翁希明 上榜《好人365》
借酒消愁 3男凌晨坠崖
莆田市城管局城厢分局 原局长和科员双双获刑
都是家事惹的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达人翁希明 上榜《好人365》

 

海都讯 2月22日的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讲述了“好老板”、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翁希明的感人故事。翁希明从上世纪80年代萌生“绿色创业”梦想,到90年代初多次创业摸索,直至最终瞄准汽车尾气净化领域,翁希明一路坚持。如今,他倾注心血创办的朝日环保公司,不仅实现年产值4.5亿元,还成功打破了国际三大同业品牌的垄断地位。他秉承“君子无信而不立”的人生信条,只要和客户口头承诺的事情,就是不签约、不挣钱、不好办,也要有诺必行。2014年11月,翁希明荣登“中国好人榜”。

据悉,从去年9月起,中国文明网联合人民网等同步共推《好人365》专栏,每天在网上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    (练仁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