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湃邀您拍年俗年味
与家人怄气 他撞坏姐夫车
跳江女子 你的亲人在哪里?
全国青运会拳击赛事场馆 主体完工
龙岩原副市长卢泉昌被公诉
男孩攀爬高压塔 不幸触电身亡
创业达人翁希明 上榜《好人365》
借酒消愁 3男凌晨坠崖
莆田市城管局城厢分局 原局长和科员双双获刑
都是家事惹的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酒消愁 3男凌晨坠崖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姜超 易必炫

海都讯 昨日凌晨2时许,三明大田县世外桃源火电场附近,3名男子坠下落差约20米的山崖,后当地消防紧急救援,3人无生命危险。

消防人员发现,事发地点为一处采沙场山崖,四周全是芦苇、乱石,很陡峭,沟底与地面落差约20米。3名男子中1人受轻伤,2人重伤。据现场医护人员初步诊断,3人均无生命危险。

事后,消防人员了解到,当时3名男子一同喝酒,其中一名男子因家庭琐事借酒消愁,一时喝多了,就来到离村不远的山崖。2名同伴不放心,便跟了上去。谁知,该男子突然从山崖上跳了下去,2名同伴想将他拉住,没想到一块被带了下去。后伤势较轻的男子拨打了家人的电话,其家人立刻带着村民来到事发地点实施救援,同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