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金婚 外孙女想送创意大礼
顶楼业主养鸽子 占了天台
热心帮看行李两小时 老外点赞福州男
餐饮排档侵占小区绿化带
小区居民成义务“保安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餐饮排档侵占小区绿化带
还在围墙上开了门;楼上居民难忍噪声和油烟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 福州仓山福湾新城夏雨苑A区3号楼楼下的绿化带上,最近有人支起了一大片帐篷,还摆上桌椅做起了餐饮生意,小区的栏杆围墙也被人切割开设置了一个小门,楼上不少居民抱怨食客的吵闹声和烹煮食物的油烟污染,物业曾劝止过,但经营者并未整改搬离。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3号楼靠近玉兰一路一侧。小区的围墙已经被开了个口,设置成了餐饮排档的出入口,小区楼下的绿化带局部已经被铺上了地砖,并支起了巨大的活动帐篷,占地二三十平方米。

小区居民陈先生说,楼下原来是绿化地,但现在彻底被人侵占,成了餐饮大排档了。每天上午开窗都是油烟味。食客发出的喧哗声也影响到了居民的生活,他多次向物业反映,都没有效果。

小区物业处宋主任介绍,这个餐饮排档开了四五天了,经营者也是小区的居民。据他了解,该居民没有工作。近日,该居民请人割开了小区铁围栏。物业周一上班发现情况后立即进行了劝止,并要求对方整改,但物业没有执法权,对方没有理会。

仓山区建新镇城管中队下属分队的邵队长介绍,他们会立即派人前去核实了解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