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底种45棵树 现在枯近半
路面塌坑常积水
台江实验小学旁 垃圾清运车占道
装修垃圾占消防通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塌坑常积水
地点:宝龙城市广场附近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杨女士拨打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前,马路上有两个大坑积水。

【马上核实】在宝龙城市广场东南侧,马路上有一个近10平方米的坑,满是积水。路坑边上,还搭着两块钢板。过往车辆车轮轧过路坑和钢板时,不但会发出“哐当”巨响,还溅起大片水花淋湿路人。

附近居民说,去年11月,万宝商圈开始施工后,常进出的工程车将地面压塌,形成了大坑。随后工人便放了两块钢板,将路坑盖住,但钢板慢慢被车辆蹭开。于是一到雨天,路坑便成小水塘,影响市民通行。

【记者连线】福建中防联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去填平路坑。     (陈钟兰)

杨女士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