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地没恢复 堆垃圾搭违建
金山文体中心体育场 3月改造完至今未开放
“菜市场边上”也算地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文体中心体育场 3月改造完至今未开放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实习生 张福明

海都讯 “改造早已完工,为什么不对外开放呢?”昨日,家住福州仓山区金山武夷国际城的陈女士,来到离家不远的金山文体中心体育场,又吃了闭门羹。

记者随后来到金山文体中心,发现体育场周边都竖起了高约3米的隔离网,两个伸缩门都处于关闭状态,里面不见市民,也看不到施工工人。

不少想进入体育场锻炼的市民,都被挡在门外。部分市民只能直接在边上的机动车道上跑步。

对此,福州仓山区文体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由于跑道受损严重,体育场于去年12月29日开始封场施工,到今年3月才完成塑胶跑道的铺设。目前,体育场内正在进行草皮补植、跑道部分地方补平等。“还未验收,待场地验收合格后就对市民开放。”工作人员表示。

陈女士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