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港合作 签约37.6亿美元
金罐加多宝闪耀榕城助力福马无限金彩
闽江重要河段 装“全球眼”防乱采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马尾开跑
金罐加多宝闪耀榕城助力福马无限金彩

 

N徐燕珍

5月30日上午,由福州市体育总会、马尾区人民政府、海峡都市报社联合主办的“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于福州最美的江滨东大道激情开跑,约万跑友齐聚榕城,为即将到来的首届全国青运会热身鼓劲。

同时,赛事金牌合作伙伴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金彩亮相此次全民健身盛宴,还带来了两个巨大的金罐气模坐镇现场,为赛事助威。并为跑友献上“有你更金彩”的诸多金彩活动,扫码畅享金彩生活圈,合影集赞领金罐,专属方阵为福马助威等等助力福马,金彩无限!

首届福州马拉松鸣枪开跑民众乐享金彩生活

“预备,砰!”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福州首届马拉松比赛于30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逾万名跑友齐聚榕城,开启了挑战自我的马拉松奔跑之旅,同享奔跑运动的快乐,因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赛事更金更彩,共同为即将到来的青运会奔跑鼓劲!

起跑前,笔者曾到起点处走访,发现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8岁。他们中有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风华正茂的学生,尽管年龄层次不同,但个个都显得精气神十足。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闷热的天气中奔跑,对参赛选手的体力和意志也是巨大的考验。三十分钟后,笔者注意到,对于准专业选手来说依旧健步如飞,而不少的长跑爱好者则有些力不从心,只能咬牙坚持。但是对于不少参赛者来说,他们畅享“活出真金彩”的生活理念,更享受跑步的乐趣。

笔者还发现,在赛道上,还有不少小朋友的身影,别看孩子们年纪不大,比赛起来一点也不含糊。“其实我一开始是不同意小孩参加马拉松的,毕竟孩子太小了”有一组家庭参赛的家长告诉笔者,“后来还是小孩一直坚持要参加才同意的,不过马拉松贵在坚持,让孩子来见识一下还是不错的”小选手自己也表示马拉松有乐趣,觉得跑的时候很开心。马拉松贵在坚持,就好比金罐加多宝对正宗配方和正宗品质的坚持是一样的,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金彩的体验!

有金罐加多宝福马更金更彩

除了跑的开心,现场观众也玩的开心。金罐加多宝以“赛事金牌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赛场,为为跑友献上“有你更金彩”诸多金彩活动,这不仅更加丰富了福马,为运动员和观众带来了更多福利和欢乐。

两个巨大的金罐加多宝气模好似擎天柱矗立在跑道两侧,无声为选手加油喝彩,引得现场观众纷纷合影留恋。布置的别样金彩的专属展位摆放在主席台前侧,这里是要上台致辞的领导们还是要上去领奖的选手们的必经之路,也体现此次组委会对金罐加多宝的重视和欢迎。金罐现场促销更是人气爆棚,观众在展位前流连忘返,闷热天气来一罐,清热消暑更有力量为选手加油,当天金罐的销售再创新高。现场还准备了有趣的微信互动游戏,现场有很多金罐加多宝相关的画面,如赛道隔离板、公里提示牌、展位等等,只要和金罐加多宝合影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集齐10个赞即可领取金罐加多宝。同时,通过扫描上面的金罐加多宝二维码登陆,还能参与2015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赢取更多金包大礼,畅享诸多金罐加多宝打造的“金彩生活”的“独家福利”!

金罐加多宝还特意组织了气势宏大的拉拉队专属50人方阵,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据说这方阵里的50人,都是从诸多热爱马拉松运动、热爱金彩生活的人海中百里挑一选出来的,他们身着统一金罐加多宝队服,以最激昂的姿态,最整齐的口号,呐喊出最强的音浪,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现场都感受金罐加多宝与众不同的金彩活力!

金罐加多宝多年来一直坚持“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战略,依靠跨界体育、娱乐、文化的多元化营销,成为了最受青睐的饮料品牌。此次,金罐加多宝与福马如此备受瞩目的全民健身盛宴强强联合,更是掀起新一轮的金罐营销高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