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趟“G”字头高铁停靠莆田
今日或有阵雨
城区将建10多个“环卫驿站”
仙游亮2015年民生工程清单
莆4月“气质”优 排名升至第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或有阵雨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昨日,莆田天空露出了难得的阳光,午后气温回升较为明显,最高温达31℃。从今天开始,全市午后可能会出现阵雨天气,之后几天,雨势还有可能加大。

据莆田市气象台预报,今日,莆田处在副高边缘,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从4日开始,随着副高东退,冷空气南下,莆田将出现小雨,局部地区大雨。

一般来说,从6月开始,莆田慢慢进入了梅雨季节,这时候气温较高,且经常出现阴雨天气,器物容易发霉。因此,这段时间,衣物最好悬挂起来晾晒,且必须彻底晾晒后才能入柜储存,不能用电熨斗加热来弄干衣物。

若衣服发出霉味时,可以在洗衣盆的清水中加入两勺白醋和半袋牛奶,把衣服放在这特别调配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钟,让醋和牛奶吸附衣服上的霉味,最后用清水洗干净,霉味就没有了。

今明两天天气

3日,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莆田城区:26℃~33℃;仙游:25℃~35℃;秀屿港:26℃~31℃

4日,阴有小雨,局部大雨,莆田城区:22℃~34℃;仙游:22℃~24℃;秀屿港:22℃~24℃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