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木棉絮纷飞 小心过敏
私设小金库涵江4干部被处分
多棵粗壮桉树 遭人锯断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 交流会在莆举行
爱美女士须防“免费体验”陷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 交流会在莆举行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6月15日,第七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莆田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农田水利专家、基层农民等160多人会聚一堂,围绕农业灌溉数字化智能控制与农业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应用(GIS)两个方面议题开展交流合作。

据悉,本届交流会以研讨交流和现场观摩的形式,围绕农业灌溉数字化智能控制与农业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应用两大主题。两岸与会代表就两岸农田水利交流与合作进行主题发言,并结合当前两岸形势,详细介绍了海峡两岸农田水利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和趋势,并且从不同角度,为如何进一步促进两岸农田水利交流合作建言献策。

此外,在本次交流会上,两岸水利协会还签订了农田水利交流合作协议书。与会人员当天还现场观摩东圳水库灌区自动化信息系统、绶溪公园水利工程以及西天尾镇后黄村等,汲取两岸农田水利实务方面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