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销售记录 促销不得用“原价”
马云2300万美元 在纽约买了个公园
亚投行“基本大法”29日将签署
十大城市上半年 卖地收入陡降近五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云2300万美元 在纽约买了个公园

 

N澎湃

据华尔街日报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报道,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期以2300万美元(人民币约1.4亿元)的价格购买了面积约为28100英亩(约合113.7平方公里)的“布兰登公园(Brandon Park)”。

布兰登公园是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北部的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s)的一块自然保护地,拥有河流、湖泊、森林、两座房屋、披棚和马舍,其入口处还有一个上世纪40年代建立的伐木营。

据阿里巴巴发言人吉姆·威尔金森(JimWilkinson)称,马云购买该地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此外还会在此思考和静养。

马云将采用海外普遍使用的土地信托和保护地役权模式,未来把布兰登公园转交给专业的公益保护基金会负责运营管理并加以自然保护。威尔金森表示,布兰登公园是一个白尾鹿栖息地,这是马云首次投资保护中国以外的土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