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驱车去寿宁 3小时可达
平潭招收百名公共事务助理员
我省启动高职招考中职生补录取
大学生做针灸 肺被扎“瘪”了
花生卡住女童气管 还躲过胸片、CT的排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启动高职招考中职生补录取

 

N见习记者 郭若冰

海都讯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启动高职招考中职生补录取工作,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于8月16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原就读学校。

据了解,报名参加面向中职生考试,且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可选择免试录取到相应的对口本科专业,或选择文化分加50分照顾(须在填报志愿前进行选择);获得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可选择免试录取到相应的对口高职(专科)专业,或选择文化分加50分照顾(须在填报志愿前进行选择);获得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的中职毕业生,享受文化分加30分照顾;获得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奖的中职毕业生,享受文化分加10分照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