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驱车去寿宁 3小时可达
平潭招收百名公共事务助理员
我省启动高职招考中职生补录取
大学生做针灸 肺被扎“瘪”了
花生卡住女童气管 还躲过胸片、CT的排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招收百名公共事务助理员

 

N海都记者 刘世泉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获悉,平潭将于即日起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全区共有69个岗位计划招聘100人。

此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考者可通过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http://zp.fjkl.gov.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4日17:30。招录流程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笔试试卷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于8月29日上午9时开考。此外,考生属于“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加分范围的,此次也可享受相应的加分政策。

据介绍,公共事务助理员为劳务派遣人员,“但表现优秀的(需研究生学历),可以在工作满一年后,转入事业编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