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台风”共舞 莆城七夕迎雨
莆田一、二中拟招教师10人
莆民警享人身意外伤害险 最高赔27万
莆田火车站实现分层候车
原莆田市政府督学陈光荣涉嫌受贿被起诉
荔城低保大学生每年可获4000元救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一、二中拟招教师10人
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名时间截至明日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公务员局获悉,莆田一中与二中在之前的公开招聘中,共有10个岗位的空缺。两所高中经过研究,决定调整专业要求,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位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莆田第一中学此次的二轮招聘教师人数为3人。其中2名政治教师,1名物理教师。莆田第二中学招聘人数为7人,其中语文教师2名,政治、物理、信息技术、英语、数学教师各一名。学历全部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学历及相关证书须在2015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中博士学位须在2015年10月31日前取得。

考核分为两轮。第一轮说课考核,第二轮片段教学考核。说课备课时间60分钟,考核时间10分钟。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考试的竞聘对象。第一轮成绩不带入第二轮。第二轮为组织竞聘对象进行片段教学考试,片段教学备课时间60分钟,上课时间20分钟。

其中,岗位计划聘用人数与符合报考条件人数比例未超1∶3的直接进入第二轮考试。考核成绩划定合格线,报考人数和岗位招考数超过1∶1比例的岗位,考核成绩必须达70分以上(含70分),方为合格。报考人数和岗位招考数按1:1比例进入面试的(含考核时因其他考生放弃造成1∶1比例的),考核成绩必须达70分以上(含70分),方为合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