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卫工运垃圾 被公交车撞飞
“内外”兼修打好禁毒战
候车亭支架被撞歪数日无人理
莆田检验检疫局打造通关高速路
秀屿3司机公车私用 均被辞退
干洗衣服后 连衣裙“长”黑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候车亭支架被撞歪数日无人理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

海都讯 “公交候车亭的支架被撞歪了,几天都没人处理。”昨日,有莆田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市区学园街筱塘市场公交候车亭损坏严重,该处人流量很大,老人小孩来来往往,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交候车亭由两个铁制圆形支架组成,其中一个往内侧凹陷,露出里面的空心铁架,上端连接的挡雨棚也断开,整个支架歪得较严重。记者注意到,该车站靠近市场人流量较大,每辆公交车停靠时都有不少市民上下车,候车亭歪歪斜斜很不安全。

家住附近的市民康女士告诉记者,几天前候车亭支架被一辆车撞到,虽然没有全部倒掉,但歪歪斜斜看着就心慌,近期又是大风大雨,候车亭一旦倒塌很容易压到行人。

接记者反映后,市公交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前往查看,昨日下午已将支架进行维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