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卫工运垃圾 被公交车撞飞
“内外”兼修打好禁毒战
候车亭支架被撞歪数日无人理
莆田检验检疫局打造通关高速路
秀屿3司机公车私用 均被辞退
干洗衣服后 连衣裙“长”黑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外”兼修打好禁毒战
仙游县公安局郊尾派出所加强禁毒工作,取得成效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郑晴 林萍

海都讯 近日,仙游县公安局郊尾派出所结合辖区日常维稳工作,广辟情报来源,拓宽线索渠道,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不久前,郊尾派出所经过前期研判,连续蹲点,迅速组织民警于郊尾镇郊尾社区一民房内查获5名吸毒人员。经审,5人对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林某某、何某某、黄某某、陈某某被依法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来,郊尾派出所“内外”兼修,打好禁毒战。对内强化认识,形成工作机制。领导重视、亲自参与,全警动员、齐抓共管,明确奖惩、强化责任。固强补弱、全力攻坚,深入持久地推进禁毒工作。

对外扩大宣传教育,鼓励揭发举报。通过进社区、入集市、贴标语、发传单、举办法律法规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对外宣传。最后,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日常管理。将禁毒工作与公安的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对娱乐场所等地的监督检查,加大对外来流动人口信息的采集,增强巡逻密度,切实强化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主动进攻和严打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郊尾派出所共查获吸毒人员16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1人,刑事处罚1人,行政处罚14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