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百米路面改造 一年未完工
菜农烧草制肥 浓烟熏路人
月塘微循环片区 摩托车“逆行”被误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菜农烧草制肥 浓烟熏路人

空地多个火堆,产生大量烟雾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莆田市民张女士经过市区东园西路天桥下时被一股浓烟熏到,原是路旁的空地上有两名菜农在焚烧枯草,大量浓烟随风飘到路面,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

接市民反映后,记者赶到现场,东园西路旁的一片空地上浓烟四起,两名菜农将周边空地上的枯草收集起来,堆成三块并点燃,大量浓烟随风飘向一旁的东园路。途经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边一大早就开始烧,菜农不断从别处收集枯草,烧成灰烬当做肥料。

“不要拍了,下次不会再烧枯草了。”见记者在现场拍照,一名菜农连忙躲开,称烧枯草是用来给蔬菜施肥,不会造成污染。经记者劝说,菜农先将泥土掩盖火堆,并表示随后会装水来浇灭火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