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75岁台湾“男神” 来福州秒杀众人
垃圾嗖嗖掉 住户心慌慌
为惩乱停车 竟高空抛物
门卫苦口劝 垃圾依旧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垃圾嗖嗖掉 住户心慌慌

 

N见习记者 张颖珍

海都讯 早秋天气好纳凉,但谁也经不住头顶飞过一袋垃圾“砰”一声砸落的“惊吓”。家住福州鼓楼区泉塘新村的林阿姨就经常遇到这种事,让她十分头疼。

林阿姨住在二楼,大约2年前开始,她就发现有人频频把整袋垃圾往下扔,而且多在晚上,让原本喜欢在阳台纳凉的她倍感不适。记者在林阿姨家看到,阳台下面是小区围墙,围墙外已经堆了半米高的垃圾。“楼上的邻居把垃圾往荒地里投,垃圾袋经常散开,不仅招来很多蚊虫,而且臭味四散,总往家里飘。”林阿姨说。

最让林阿姨吃不消的,还是垃圾袋砸地时的“砰砰”声,“我的房间正对着阳台,晚上睡觉时,这声音就像不定时的闹钟,时不时把人吓一跳。”为此,林阿姨还曾窝在阳台等待垃圾“投手”出现,但听到声响后再找人,已是难觅其踪。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五凤街道龙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会进行协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