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75岁台湾“男神” 来福州秒杀众人
垃圾嗖嗖掉 住户心慌慌
为惩乱停车 竟高空抛物
门卫苦口劝 垃圾依旧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惩乱停车 竟高空抛物

引擎盖上的垃圾(受访者供图)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海都讯 昨日上午7时许,家住福州晋安区源达小区3号楼的林先生准备出门上班,可走到自己的车边一看,引擎盖上竟然有一袋垃圾,这在此前可从未发生过。“太没素质了”,虽然车子没受损,可林先生还是有点生气,赶着去上班的他只好拍个照,就把车开走了。

从林先生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扔在引擎盖上的是一袋生活垃圾。到底是谁干的呢?昨日上午,记者在3号楼挨户敲门询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邻居表示,这袋垃圾是自己扔的,至于原因,是林先生的车堵住了通道,自己扔垃圾是出于惩罚的目的,“我还特意选了袋里面装纸巾、塑料袋的垃圾,保证不会伤到对方的车子。”

对于这位女邻居的做法,林先生表示无法认同,因为自己并非故意把过道堵住。他说,小区车位比较紧张,自己前晚回来得比较迟,只好随便找了个地方停。不过他也表示,以后停车时会更加注意。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的双方都有一定过错,物业会加强停车秩序管理,也会加强不要高空抛物的宣传。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