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前 五四北新增四条进城路
福马路上 十多家店面被撬
琴亭湖旁烧垃圾 浓烟熏黑桥栏杆
祥坂路涝点整治 工期120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琴亭湖旁烧垃圾 浓烟熏黑桥栏杆

男子持棍拨弄火堆,不时扔进塑料箱、纸箱

N海都记者 邱也栩/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开车途经琴亭桥时,见靠近福州七中一侧的湖边有垃圾被点燃,浓烟弥漫,大煞风景。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正在焚烧的垃圾堆位于琴亭湖畔的堤岸上,上方就是秀峰路的一段路面桥。燃烧的主要是塑料板、木棍、塑料泡沫等,因而黑烟滚滚,气味呛人,也熏黑了桥栏杆。

现场一名穿墨绿色夹克的青年男子手持长木棍,隔一会儿就拨弄一下火堆,后又从旁边捡来塑料纸箱,撕成一片片丢进火堆中。面对记者,他否认垃圾由其点燃,随即迅速离开现场。一名老依伯告诉记者,桥下时常有流浪汉露宿,该男青年应该是把流浪汉留下的东西都烧了。

虽然水源近在咫尺,但没有汲水工具,记者没法扑火,只好报警求助。随后,一名巡逻民警赶到现场,用两块铁片盖住燃烧的火堆,火才渐渐熄灭。

感谢陈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