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气象/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机摄影兴趣班” 周五等您来
今明福州 气温将破30℃
眼药水滴三个月 男童患青光眼
清明小长假 鼓浪屿单日客流破5.8万人次
医院工地半夜噪音 吵得病人睡不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福州 气温将破30℃
明日午后再迎大雨到暴雨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随着清明假期结束,福州天气逐渐好转,今明两天也将持续好天气。在阳光的助攻下,福州的气温节节攀升,今明两天福州市区午后高温都将站上30℃的高地。

不过明日午后开始到后天,随着一股冷空气南下,福州将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也随着明显下降,局部县市还可能出现大雨到暴雨。由于前期气温明显升高,冷暖气团相遇将产生较为剧烈的对流性天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7~9级大风和小冰雹。目前我省逐渐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节,周末两天雨水仍然持续,且雨势依然明显。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7℃~31℃;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9℃~32℃;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7℃~23℃。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