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5版:天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国明年起放开盐产品价格
军委向机关战区 派纪检组
禁止医院出租或变相出租科室
当事医生:瞬间萎缩了
今年欧冠决赛 将上演马德里德比
“高考机器人”将参加明年高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欧冠决赛 将上演马德里德比
贝尔将皇马送入欧冠决赛!4日晚,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之战中,凭借贝尔的小角度劲射制造对方乌龙,皇家马德里最终以一球小胜英超曼城队,时隔两年

再次杀入欧冠决赛,将与同城兄弟马德里竞技会师米兰,把今年的欧冠决赛变成又一场西班牙“内战”。这也是继两年前的里斯本之夜后,欧冠决赛舞台再一次迎来“马德里德比”。

皇马和马竞会师欧冠决赛,还意味着西甲将实现对欧冠奖杯的三连冠。这证明了西甲豪门在欧冠的强势已经完全体现出来。“被认为相对较弱的马竞此前淘汰了拜仁慕尼黑,同样实现了3年2次进入欧冠决赛,而算起来,西甲已经连续10次在欧战中淘汰德国球队了。而在皇马淘汰曼城后,西甲球队18次在淘汰赛中对阵英超球队,获得了17次胜利。”有外媒统计表示。  (新华法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