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5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缅甸矿区塌陷 百人被埋生还难
□简讯
美版“葫芦娃”高中毕业啦
福岛核污染抵北美 海洋很受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版“葫芦娃”高中毕业啦

七胞胎穿着毕业礼服合影

全球首例全部存活的七胞胎兄妹已顺利从美国艾奥瓦州卡莱尔高中毕业。美联社24日报道,这4男3女七兄妹分别是亚历克西、布兰登、乔尔、凯尔西、肯尼、纳塔莉和内森,他们高中毕业后将选择不同的人生道路,包括参军和上大学。七胞胎的父母说,他们中的两人打算去密苏里州汉尼巴尔—拉格朗日大学,那里承诺免去他们的学费。这七兄妹生于1997年11月19日,当时体重最大的还不足1.5千克,他们的母亲博比·麦考伊在怀孕前曾服用过促排卵药物。七胞胎刚出生时,曾被医生判定无法全部存活。七胞胎出生后,很多民众非常支持这对夫妻,为他们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捐助,包括一套500平方米的房子,一辆货车,足够吃一年的奶酪还有两年的免费纸尿裤等。七胞胎中的亚历克西出生时不幸患上脑瘫,导致她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行走。然而,这并不妨碍她成为班上成绩最好的学生,她说她以后想当老师。(新华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