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北一县一天查获6起大货毒驾
细化至进食排便
沈阳一女司机开宝马冲入人群
超一成女生有怀孕经历
四川12岁男孩 遭猕猴围攻致重伤
长沙百家机关单位拆除围墙
湖北一服刑人员医院脱逃 武汉警方锁定逃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12岁男孩 遭猕猴围攻致重伤

9月23日下午,四川西昌市12岁的初一学生小杰在放学回家途中,被西昌泸山上的一群猕猴围攻,全身被咬、抓伤10多处,其中头部伤情较重,血流不止。所幸,路过的3名民工及时出手相救,赶走了猴子。目前,小杰已脱离生命危险,在医院治疗。景区表示,小杰的家人可凭医疗发票找景区报销。

小杰说,猴子对他又抓又咬,他越反抗,猴子就越凶。小杰母亲说,事发时,儿子手上空无一物,没有逗打猴子,也没有带零食饮料之类的东西,只背着一个书包,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猴子群起而攻之。

据了解,从1998年到2015年,泸山景区的猕猴数量从101只增加到了600多只,虽然在去年11月,当地捕捉走了100只,但泸山猴患仍然存在。下一步,当地还计划捕捉一批分流到外地。

(华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