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过站想下车 乘客抢方向盘
南科大自主招生方案公布 2017在闽招生30人
闽三类因病致贫家庭可纳入低保范围
住婚房第一晚 淋浴房玻璃就炸裂
通过12301平台可实时了解旅游投诉进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科大自主招生方案公布 2017在闽招生30人

海都讯 昨日,南方科技大学发布了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方案,成为国内最早发布自主招生方案的内地高校。记者了解到,该校2017年在闽招生30人。

即日起,有意报考南科大的考生可在南科大招生官方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至2017年4月30日。考生可采用中学推荐或自我推荐两种方式报名。

据了解,和一些高校所要求的申请表、推荐表、自荐表不同的是,南科大的材料人文性比较强,要求有一份由本人撰写的个人陈述,字数约800字。通过初评的考生获得学校自主能力测试(机试)资格,该测试将安排在2017年6月中旬分省进行。

和往年不同的是,南科大对学校的奖学金政策进行了调整。包括计划全额资助高考成绩排名前200名的,通过学校自主能力测试的优秀新生进入国外顶尖名校学习交流1年等。  (郑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