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终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飙升
□信息快递
“飞地工业” 5年内税收对半分成
两项投资交易新产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兴业银行莆首家社区支行迎周年庆

12月30日,兴业银行莆田地区首家社区银行嘉新社区支行将迎来开业一周年纪念。一年来,该支行交出了一份亮丽的业绩答卷,其中储蓄余额近4000万元,贷款余额新增超8000万元,理财等财富业务新增超7000万元。

莆农商银行存款突破200亿

截至11月份,莆田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203.19亿元,较年初增加32.5亿元,增幅19.05%。据悉,该行改制6年来先后获“全省农信社系统业务增长十佳单位”、“全省农信社系统经营管理十强单位”等荣誉,并被授予“莆田市纳税大户”。

莆人保财险助力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多渠道做好就业安置工作,助力精准扶贫。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安置就业85人,其中应届大学毕业生41人,兑现了年初向莆田市政府作出的安置20名贫困家庭毕业生的承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