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荔城区教育局 随机抽检中小学
涵江取缔15家非法民办幼儿园
开学第一课爱心演讲 让学生尊师重孝
莆每年定向培养男性师范生200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涵江取缔15家非法民办幼儿园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涵江区教育局获悉,涵江区排查出15家非法民办教育机构,并予以公告,希望广大学生、幼儿家长将孩子转入涵江区公办学校或有办学资格的民办幼儿园就读。有关部门对没有停止办学的非法民办教育机构,将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同时,有关部门还提醒广大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民办学校时,请务必查看其是否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据介绍,这些非法民办幼儿园中,涵东街道办5所、国欢镇4所、三江口镇2所、江口镇1所、梧塘镇3所,具体如下:

阳光双语幼儿园(涵江园),在新涵大街妇幼保健院附近。星光双语幼儿园,在新涵大街工商局南侧。塔桥私立实验幼儿园,在涵华东路塔桥。卓坡幼儿园,在人民街卓坡村旧小学内。金太阳艺术幼儿园,在涵江塘北路天主教堂。

国欢优扬幼儿园,在国欢镇林柄村村部。国欢星苗苗幼儿园,在国欢中学大门西侧。国欢金苗苗幼儿园,在国欢镇三股村安置房第二排。国欢佳禾幼儿园,在国欢西路555号。

三江口新浦爱心幼儿园,在三江口镇新浦村。阳光双语幼儿园(三江口园),在三江口镇新兴村村部旁。坂溪扬帆幼儿园,在江口镇原坂溪小学内。梧塘彩虹桥幼儿园,在梧塘镇东福村。梧塘春天幼儿园,在梧塘中心小学隔壁。梧塘厦门博亿双语幼儿园,在梧塘镇漏头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